close

最真挚的感动与恬静,来自你我最初的内心 !

纪忠孝用感性文字和原创音乐与您分享, 助您远离尘嚣, 重新认识自己。

十首以钢琴为主的纯音乐曲子优雅地抒发内心的情感。曲目顺序为:       

1.只要  2.错误  3.夏日午后  4.我爱大地  5.如影随行  6.天赐的美  7.守候  8.穿越思念  9.把你放在心里  10.我的幸福。

有些曲子配上海浪声和鸟叫声 ,适切的营造出大自然的神奇与欣赏;有的则有电子悠扬的和音 ;也有加入吉它沿途点缀的。

曲风清新淡雅,温馨婉约,沁人心脾,不期然让人听上多遍而不自觉。

多数人喜欢简单的生活,我们的感动可能来自一场电影, 或是在海滩观赏美丽的落日,昂或是怀念母亲的亲情感受,这些类似的经验透过音乐触动人们的情绪,像一位老友一样诉说心情故事,真情流露深深打动你我,也让我们品尝到属于自身的自在与和谐。

透过音符引起听者的共鸣,或传达人类世界大同的梦想,或提供忙碌的现代人一个平静的避风港,使人产生喜乐与满足感。

欣赏这些音乐的时间,可以是在月光下寂静的午夜,或是苏醒在一个充满阳光的早晨躺在床上静静地听着琴音,享受一种快乐而又安适的感觉。如在我们心中种下一片森林与流水,让我们在林间休息冥想。一切都像水晶般的晶莹剔透,拂去你心灵的尘埃。

也反省大自然的重要,重拾返璞归真,学习如何宽恕,慈悲和了解,这正是功利的现代人所追求的境界。

它令你我心境平和,思维清晰,好像忽然之间,对自己增加了多一分的了解。

流行音乐往往成为听完即丢的消耗品,而这种没有时间性但又淳朴耐听的音乐就成了最环保的选择。

这世界上独一无二,原汁原味的音乐,您怎能忍心错过?

 

http://www.8am8.com/?tp=spd&pc=BZ009&r=pojipiti54&l=tw&p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愛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